阴影
阴影 阴影
第DT01版:中原地铁报 4下一版
第 314 期
“智慧医疗”登陆“郑好办”
秋日来这儿 看层林尽染
      
返回主页 | 中原地铁报 | 版面导航 |      
3上一篇      【打印】  
秋日来这儿 看层林尽染
巩义竹林长寿山第十二届红叶节启幕

漫山红遍,层林尽染。10月11日,巩义竹林长寿山第十二届红叶节启幕,漫山遍野的红叶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欣赏金秋美景。

作为全国十大红叶观赏地之一,竹林长寿山红叶达6平方公里,堪称中原地区面积最大、种类最多、观赏周期最长的红叶观赏区。每逢金秋时节,漫山红叶与远处的山峰组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,吸引众多游客慕名来到这里,找寻心中那一抹暖红。近日,随着气温逐渐下降,秋意渐浓,漫山遍野的树叶开始变红,美不胜收。除了欣赏红叶,不少年轻人还热衷前来体验步步惊心桥、玻璃天桥、空中飞船、玻璃滑道、酷玩营地、悬崖过山车等惊险刺激的旅游项目,欢快地度过假日。

“秋山映霞一川红,落叶逐流两岸枫,忽如一夜风霜降,犹似画上粉墨倾。”趁着秋色正好,快带上家人去登高望远,欣赏红叶吧。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/文 马健/图

3上一篇       
版权声明 @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