阴影
阴影 阴影
第DT05版:娱乐派 上一版3  4下一版
陪你度过炎炎夏日(上)
娱乐派
      
返回主页 | 中原地铁报 | 版面导航 |      
下一篇4      【打印】  
6月新片来袭
陪你度过炎炎夏日(上)

作为暑期档的“前哨”,6月目前已有超过40部影片定档。相比档期火爆、大片扎堆的5月,接下来将要登场的新片题材主要围绕儿童节、端午节、父亲节等,类型更加多元。本期介绍这些陪你度过炎炎夏日的新片。

郑报全媒体记者 叶霖

《阳光姐妹淘》

导演:包贝尔

主演:殷桃 曾黎

上映日期:6月11日

陪你走过青春的好朋友,后来还有联系吗?大家过得好吗?家庭主妇张丽君在医院重逢了病重的高中好友林青,林青希望离世前能跟当年的好朋友再聚一次。于是,张丽君开启了寻找老同学的旅程,这一路,大家找回了青春,也重新审视了当下生活。时间好快,人已长大,好想和你再相聚。

《乌海》

导演:周子阳 主演:黄轩 杨子姗

上映日期:6月12日

生活在小城市的年轻夫妻杨华和苗唯最近过得不顺心,两人本相爱却因矛盾不断升级而开始互相抱怨。随着海市蜃楼般的奇异幻象出现在现实生活中,麻木的生活迎来一次觉醒。《乌海》曾在2020年金鸡奖期间参与展映。导演周子阳在这部作品中延续了自己上部作品《老兽》的风格,将取景地放在内蒙古,两部作品相比较,《乌海》的画风更添加了几分压抑感。

《超越》

导演:韩博文 主演:郑恺 李昀锐

上映日期:6月12日

百米短跑冠军吴添翼为解开无法战胜老“飞人”郝超越的心结而返乡,不料郝超越早已沉沦,逃避最爱的跑步事业,处心积虑利用吴添翼谋利。师兄弟二人的较量从回忆中的跑道延伸进现实生活,历经误会和冲突,最终冰释前嫌并互相治愈……此前,郑恺一度被嘲笑发福,现在才知道,原来那是为《超越》做的准备,据说他不仅为此在两个月内增肥40斤,还专程跟着国家队短跑运动员进行了特训,不知成果能否“惊艳”?

《热带往事》

导演:温仕培 主演:彭于晏 张艾嘉

上映日期:6月12日

南方的夏日夜晚,王学明遭遇了一起意外……老梁忽然失踪,老梁的妻子向陈警官寻求帮助,却不知自己已经成为别人的“下一个目标”……陈警官负责老梁失踪案,却发现案情的发展远超自己掌控……这群不知命运已被悄然更改的人,都在试图窥视关于那个夜晚的真相,但这个夏夜的记忆如错乱的拼图,愈加扑朔迷离……就冲着彭于晏、张艾嘉、王砚辉,我们也要看一看这部作品。

《当男人恋爱时》

导演:殷振豪 主演:邱泽 许玮甯

上映日期:6月11日

以讨债为生的阿成看似凶狠却本性善良,对欠债人的女儿浩婷一见钟情后,阿成开始变得温柔又幼稚,笨拙地为浩婷打点一切。就在浩婷终于卸下防备接受追求的时候,他们之间却遭遇了接二连三的变故,阿成默默承受着一切。阿成最终没有忘记告诉浩婷的那句表白:第一次见到你,我就喜欢你了。该片翻拍自海外同名电影,不知道能否超过原片。

下一篇4       
版权声明 @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