阴影
阴影 阴影
第DT02版:快阅读 上一版3  4下一版
快阅读
注意,这些新规6月起施行
周五这场招聘会 提供9600个岗位
退休人员去世后,养老工伤保险家人咋领?
      
返回主页 | 中原地铁报 | 版面导航 |      
3上一篇  下一篇4      【打印】  
周五这场招聘会 提供9600个岗位
地点:经开区郑州人力资源市场

6月4日,“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郑州线下招聘会”在郑州经开区经北二路50号郑州人力资源市场(经开区第四大街与经北二路交叉口)举办。

记者从郑州市人社局获悉,为推动落实“百日千万网络招聘”专项行动,强化稳就业工作,市人社局职业介绍中心联合52就业网举行此招聘会。

本次招聘会邀请了160家单位参加,包括事业单位、央企、国企、优秀民营企业等,涵盖教育、传媒、IT、建筑、房产、汽车、机械、生物医药、物流、餐饮、食品等多个行业。提供就业岗位9600个,涉及行政、人事、财务、市场营销、软件开发、技术员、土木工程、农业技术、教育培训等。

另外,为严格落实防疫措施,本次招聘会需要佩戴口罩、扫描健康码测体温进场。

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

3上一篇  下一篇4       
版权声明 @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